首页
>新闻资讯>专题专栏>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学习宣贯
共襄盛会!中国能建广大党员干部员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从集团总部到项目部,中国能建超过4.6万名党员干部员工通过电视直播、网络直播等形式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



在中国能建总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海良,公司领导马明伟、吴春利、周厚贵、李子勇、吴云、陈晓华、李丽娜,公司高管、副总师,及总部副处级以上干部共计180多人收看了大会直播。公司所属单位、项目部广大党员干部员工在同一时间、不同地点,怀着共同的喜悦与期盼,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广大党员干部员工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坚决地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在打造新能源、新基建、新产业“三新”能建平台的进程中取得更多突破性进展、标志性成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葛洲坝集团总部干部员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中电工程总部干部员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电规总院总部干部员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国际集团总部干部员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华中区域总部(华中投资公司)党员边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边做学习笔记。

在世界首台(套)300兆瓦级非补燃压缩空气储能示范工程——湖北应城300兆瓦级压缩空气储能示范工程项目现场,中国能建数科集团员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广东火电海上风电项目施工人员在“能建广火002”3000吨全回转起重船上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在全球最大水光互补电站——雅砻江两河口水电站水光互补一期项目现场,西南院外业勘测队员在终勘途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葛洲坝二公司玛尔挡水电站项目部组织干部员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浙江火电所属的机电分公司管通工区组织员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能建路桥五大道公园项目部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葛洲坝交投公司巨单高速员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葛洲坝宜城水泥公司值班员工在矿山区域通过手机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葛洲坝路桥公司武阳高速公路30余名职工和施工班组人员在黄坪山隧道口通过现场安全大屏共同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投资公司玉龙风电场运维人员在风机下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