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总部新闻
中国能建举办新能源业务系列专题培训第二讲“新能源发展规划与宏观政策解读”

  11月25日中国能建举办新能源业务系列专题培训第二讲“新能源发展规划与宏观政策解读”培训旨在深入贯彻公司《若干意见》精神和“1466”战略要求,全力构筑新能源、新基建、新产业“三新”能建平台,推动公司新能源业务再上新台阶。

  本次专题培训由公司培训中心联合电规总院共同策划实施。电规总院专家王霁雪围绕国家新能源发展规划及宏观政策进行解读,系统回顾新能源发展历程及阶段成果,详细讲解可再生能源法相关条款,并对新能源政策框架、演变过程、规划体系及开发模式进行细致分享,为中国能建抢抓新能源产业发展机遇、高效推进构筑“三新”能建平台提出专业见解。


  新能源业务系列培训是公司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目前已举办两期,后续培训中心还将联合优势企业,推出新能源投资项目开发、海上风电、抽水蓄能、压缩空气储能等专题培训,着力打造公司内部知识的共享平台,充分激发企业动能活力,撬动业务领先优势

  培训通过能建学习平台直播的形式开展,共有来自102所属企业的270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