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媒体聚焦
天津新闻:聚焦中国能建天津电建承建的市河东区新一轮老旧小区改造项目

  近日,天津新闻频道《都市报道60分》栏目聚焦中国能建天津电建承建的河东区新一轮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展示了公司在改造过程中完善城市功能、改善人居环境、推进土地资源集约利用的同时,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为社区群众办实事,切实解决群众生活中的现实问题。


  卫国道97号院被纳入天津市河东区新一轮老旧小区改造二期工程二标段当中,主要包括配套功能类、环境改造类、建筑物及附属设施类3大类的工程施工。因小区整体布局复杂、地下管线密布、棚户区改造遗留问题等因素制约,为小区改造带来了诸多困难。为尽快解决老百姓急难愁盼问题,项目部工作人员针对存在问题,充分结合民意调查,制定了详细的改造计划,并积极推进改造进度,不辞辛苦,奋斗一线,为居民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经过高效有序的改造,卫国道97号院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特别是本次改造新增了数百米的雨水管线和数十个收水井。经过雨季的考验,小区终于摘掉了年年淹泡区的帽子。小区内的排污治理,绿化用地的合理规划,硬件设施的增加,使小区在各方面都焕然一新。

  下一步,天津电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打造更多民心工程、满意工程、标杆工程,以实际行动积极助力津城更新、深入践行中国能建《若干意见》和“1466”战略、加快落实《行动纲要》和“135”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