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总部新闻
中国能建召开投资管理工作培训会

  11月11日、11月16日,中国能建召开投资管理工作培训会议。会议旨在加强公司投资管理系统能力建设,推动公司投资管理能力与投资业务运行能力相向而行、有效提升。

  会上,外聘专家讲授了政府投融资管理基本要求、常见投融资模式要点、地方政府专项债操作要求及PPP项目核心操作要点等内容;公司投资与产业事业部相关业务负责人公司“十四五”投资规划、投资管理制度、投资项目评审要素及标准、房地产投资要点和投资计划与统计管理要点等内容进行了全面解析

  本次会议是公司积极响应国务院国资委对中央企业投资监管要求的集中学习,是对公司“十四五”投资规划的全面宣贯,是公司提升投资系统人员投资管理与业务运行能力的具体举措,是公司适应性修订公司系列投资管理制度后的一次传达解读。本次会议将有利于统一公司上下对投资业务及规范管理的认识,提升公司投资管理人员的业务水平,逐步提高公司投资项目的质量与管理水平。

  会议以现场+视频方式召开,公司专职董监事与总部相关部门、事业部、所属企业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共计4000余人次在主分会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