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通知公告
中国能建集团装备有限公司区域分部招聘公告

一、企业简介

中国能建集团装备有限公司(简称“中能装备”) 是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中能装备致力于服务中国能建战略发展,服务中国能建全产业链,按照“大装备、大支撑、大服务”的发展定位,着力“成为以能源装备制造为基础的多元化国际型系统集成服务的领先者”,立足能源领域装备制造,紧跟中国能建发展战略,横向拓展相关多元化、地域国际化,纵向延伸上下产业链,追求系统集成。

公司致力于构建“本部统领、区域管战、分子公司主建”的三位一体网格化立体营销体系,打造以坚强履约为基干、强大市场营销和售后服务两大重点的“哑铃型”经营模式。区域分部是中能装备本部直管的派出机构,主要负责贯彻落实公司市场业务发展战略,完善区域市场营销网络布局,落实区域市场“五统”职能,加强区域高端对接和战略合作,提升中能装备市场品牌和影响力。

二、招聘岗位

公司华东区域分部、华南区域分部、西北区域分部、华中区域分部和西南区域分部,面向系统内外分别招聘岗位:副总经理、市场经理、市场副经理、项目经理。聘用人员由中能装备本部统一管理。

三、基本条件及要求

1. 政治素质高,遵纪守法,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有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2. 高度认同公司企业文化、战略愿景和发展方向;

3. 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工作执行力;

4. 工作经历满3年;

5. 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能承担较大工作压力,能适应长期或短期出差;

6. 副总经理岗位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市场经理及下岗位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日期计算至报名截止日);

7. 岗位要求及人数参见《区域分部招聘岗位汇总表》(附件1)。

四、工作地点及业务范围

1. 华东区域分部常设办公地点:上海市、南京市、合肥市,业务范围覆盖上海、江苏、安徽、山东、浙江、福建、台湾等。

2. 华南区域分部常设办公地点:广州市、南宁市,业务范围覆盖广东、香港、澳门、海南、广西、湖南等。

3. 西北区域分部常设办公地点:西安市、兰州市,业务范围覆盖陕西、宁夏、青海、甘肃、新疆等。

4. 华中区域分部常设办公地点:武汉市,业务范围覆盖湖北、河南、山西、江西等。

5. 西南区域分部常设办公地点:成都市,业务范围覆盖四川、重庆、云南、贵州、西藏等。

各区域分部初期暂定上述常设办公地点,后期将根据业务发展需要,逐步增设区域内其他省市常设办公地点。

五、报名方式和要求

(一)材料规范要求

报名人员填写《区域分部招聘报名表》(附件2);本人学历、资质证书、荣誉证书、市场业绩证明材料等请提供电子版扫描件。

(二)材料提交方式

统一以电子邮件方式提交至指定邮箱。文档标题为“区域名称+申报岗位+姓名”。

(三)报名截止时间

报名材料应在2022年11月4日下午17:00前报送。

(四)联系方式

邮箱:znzb-zp@ceec.net.cn


      附件1.区域分部招聘岗位汇总表.xlsx

      附件2.区域分部招聘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