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专题专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
中国能建党委第一时间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于10月9日至12日在北京举行。10月13日上午,中国能建党委第一时间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海良主持会议并领学,公司党委常委,总部各部门、事业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举行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全面回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深刻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5年的工作,分析了当前形势和任务,深入讨论了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若干重大问题,为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审时度势、守正创新,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有效应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和接踵而至的巨大风险挑战,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推向前进,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

会议强调,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过程中,公司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