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专题专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落实
中国能建广电工程局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3日,中国能建广电工程局组织召开2021年第十二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郝鹏同志在习近平总书记全国国企党建会重要讲话发表五周年学习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并组织中心组成员结合分管业务开展了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广电工程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统筹规划,周密部署安排。一是结合单位实际情况制定落实全会精神的行动清单,通过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党委会、党支部"三会一课"等深入贯彻学习全会精神。二是抓好学习研讨,各党支部要通过专题学习、主题党日、个人自学等形式组织干部职工学习,确保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到每个党支部、每名党员干部。三是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企业生产经营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