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基层动态
中国能建新疆院完成《克拉玛依市“十四五”非传统能源规划》报告编制

  近日,中国能建新疆院规划研究中心历经一年的时间,完成了《克拉玛依市"十四五"非传统能源规划》报告的编制。
  克拉玛依市在能源革命和数字革命相融并进,以及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大背景下,积极开展了清洁能源的发展规划。去年7月,新疆院受委托编制克拉玛依市"十四五"非传统能源规划专题报告,新疆院成立了工作组,在先后多次赴现场进行收资的基础上完成了规划初稿的编制,后续又进一步结合国家、自治区的"十四五"能源发展目标、相关政策及业主要求,对报告进行了多次修改与完善,于今年11月底正式完成了《克拉玛依市"十四五"非传统能源规划》报告编制。

  本规划是"十四五"时期克拉玛依市新能源发展的行动纲领,可为克拉玛依市的经济社会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和坚强保障,也是指导新能源项目建设时序和投资计划安排的重要依据。同时,对新疆院深入掌握克拉玛依市能源资源分布情况,开拓克拉玛依电力市场,承接后续规划光电项目的设计建设有着重要意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