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总部新闻
吴云与青海省常务副省长李杰翔会谈

  11月26日,中国能建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吴云在青海省西宁市与青海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杰翔会谈,就双方推进深化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李杰翔对吴云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青海省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致力于打造国家清洁能源产业高地、新型电力系统示范省、储能先行示范区,中国能建作为我国能源建设领域的排头兵、领跑者,综合实力突出,产业优势明显,希望双方围绕清洁能源等领域继续深化合作,推动共建共享共赢。
  吴云对青海省一直以来对中国能建及所属企业的信任、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中国能建的发展情况。他表示,青海省新能源资源丰富,具备成为示范标杆、提前实现双碳目标的客观条件,中国能建拥有一批优秀的规划咨询、勘察设计、投资开发、施工建设队伍,愿发挥全产业链优势,为青海省提供全方位、系统化服务,为青海省高质量发展提供能建方案、贡献能建力量。
  青海省相关部门及地方政府,中国能建市场部、西北区域总部、电规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相关活动。
  在青海期间,吴云一行还参加了11月27日在西宁市举行的2021"一带一路"清洁能源发展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