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专题专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落实
中国能建东北院积极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

  11月23日,中国能建东北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并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开展研讨交流。
  本次学习从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和现实需要入题,分析了全会和决议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详细阐述了如何把握全会和决议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集体学习结束后,东北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就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历史决议精神以及如何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应用于实际工作中进行了集体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坚定前行信念和发展动力,以昂扬的姿态迈步新征程。要深入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精准把握"一个历史定位""两个确立""三次理论飞跃""四大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的丰富内涵及核心要义。
  会议要求,要深刻把握会议精神,认清市场形势。要把握战略性眼光,充分认识到公司改革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阶段性问题、深层次症结及提突破口所在。以高度的清醒和认识,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应用于实践,进一步推进高质量发展。要加强策略性思维,在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下,努力研判绿色低碳政策和市场体系。发挥技术优势,集中力量打好关键创新技术攻坚战,适应、把握、引领新常态,在推动绿色低碳发展中谋求发展之路。要强化责任担当,努力营造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干事创业的奋进环境,守初心使命、保持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切实把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做实做好,进一步提高适应新时代、新目标、新部署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