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总部新闻
李丽娜调研中国能建财务公司

11月16日下午,中国能建党委常委李丽娜一行到中国能建财务公司调研。
  调研会上,李丽娜听取了财务公司负责人关于该公司基本情况、"十三五"改革发展情况、2021年经营管理情况和未来发展目标及思路的工作汇报。
  李丽娜充分肯定了财务公司过去取得的各项成绩和为集团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对当前工作开展、未来发展思路提出了要求。她指出,要围绕大局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好党建促进经营提升的作用;要围绕主责主业,立足功能定位,提高服务集团主业的综合能力;要围绕资金管理,坚持多措并举,努力提高集团管理效能;要围绕风险防控,完善内控体系,守住不发生合规风险的底线;要围绕创新驱动,积极主动作为,不断建立健全金融服务体系;要围绕动态监控,优化系统建设,切实提高金融财务管控水平;要围绕金融需求,加强宣传引导,加大服务集团主业工作力度;要围绕开拓进取,持续自我加压,谋划好未来改革发展工作;要围绕内控建设,严格内部管控,切实防范集团资金风险;要围绕创效增效,做强做优做大,切实实现整体效益最大化。
  中国能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