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总部新闻
吴春利与北京市朝阳区常务副区长崔小浩座谈

  10月26日,中国能建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吴春利在公司总部会见北京市朝阳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崔小浩一行,双方围绕深化合作共建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吴春利对崔小浩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朝阳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国能建的支持、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中国能建作为在京单位,积极融入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在基础设施建设等多个领域投资建设了一批重点项目。当前中国能建正深入贯彻落实"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大力践行"双碳"目标要求,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全面开创"十四五"再造一个高质量发展新能建的崭新局面。朝阳区是北京对外交往的重要窗口、经济强区和国际科技文化交流区,中国能建将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为朝阳区和北京市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崔小浩对中国能建积极参与朝阳区的经济建设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朝阳区的区位特色、经济发展等情况。他说,当前,朝阳区正在全面落实"五新"任务,加快培育新业态新模式。中国能建综合实力强、产业链完备,是朝阳区一级央企,朝阳区将积极为中国能建的发展做好属地服务,明确路径和举措,清晰节点和目标,加强沟通和落实,努力为中国能建营造更加优质的发展环境和发展空间,共同为朝阳区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谈前,崔小浩一行在吴春利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国能建综合展厅。
  双方有关部门、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