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基层动态
中国能建天津电建中标三个海外项目

  近日,中国能建天津电建所属天津蓝巢电力检修有限公司中标三个海外项目,包括孟加拉劳赞电厂2号机组锅炉改造项目、巴基斯坦DG主机运行项目、巴基斯坦卡洛特水电电气技术服务项目。
  孟加拉吉大港劳赞电厂1、2号机组装机容量为2×210兆瓦,三大主机设备均为中国设备,机组于1997年投产发电,上次大修时间是在2016年,此次施工范围主要是水冷壁换管。因机组运行时间较长,通过此次改造可恢复机组额定出力。
  巴基斯坦DGKHAN水泥厂燃煤及余热电站装机容量为1×30兆瓦+1×10兆瓦,机组设备全部为中国设备,水泥厂项目由中材节能股份有限公司总包;项目范围主要是水泥厂发电设备调试期机组主机设备运行技术服务。
  巴基斯坦卡洛特水电站位于坝址位于巴基斯坦旁遮普省境内,下距曼格拉大坝74千里,西距伊斯兰堡直线距离约55千里,电站装机容量720兆瓦,为巴基斯坦首个完全使用中国技术和中国标准建设的水电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