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中国能建党委组织专题学习

10月11日上午,中国能建召开2021年第二十四次党委常委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有关重要讲话、重要文章精神。中国能建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海良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党委常委参加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出席第七十六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题为《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和《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重要文章的主要内容。

会议指出,红色资源是我们党艰辛而辉煌奋斗历程的见证,是最宝贵的精神财富,红色血脉是中国共产党政治本色的集中体现,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力量源泉。公司要充分运用红色资源,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赓续红色血脉,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始终坚持科学理论指导、始终坚持理想信念、始终坚持初心使命、始终坚持光荣革命传统、始终坚持推进自我革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会议强调,党的领导是党和国家事业不断发展的“定海神针”,新的征程上,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完善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在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践行国家总体安全观、建设更加美好世界等领域为国分忧,为国解难,为国尽责。要坚持党管人才,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环境,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形成战略支点和雁阵格局,建成人才资源竞争优势。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对标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任务,加快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更好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谱写五年再造一个高质量发展新能建的新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