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总部新闻
中国能建举办2020年国企改革培训班
  12月24日,中国能建举办2020年国企改革培训班。中国能建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吴春利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开班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贯党中央、国务院和国务院国资委关于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以及中国能建务虚会有关精神,对公司改革三年行动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吴春利指出,公司改革三年行动方案是落实“五篇大文章”的具体抓手,也是公司深化系统改革的顶层设计文件,方案明确了公司今后三年改革的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公司上下必须组织好、实施好、落实好。他强调,要通过实施公司改革三年行动,充分释放公司改革发展的活力、动力与合力,不断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和价值创造能力,向建成体制先进、机制灵活、运作规范、管理科学、员工幸福的受人尊敬的世界一流企业奋进。
  吴春利要求,公司总部和所属企业要准确理解把握公司改革三年行动方案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坚持“五大导向”,围绕“锻长板、补短板、优存量、升品质”和“调结构、转方式、拓增量、开新局”工作主线,不断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强化督查考核,加大宣传引导,以更坚强的决心、更坚定的意志、更大的力度推动公司改革三年行动方案落地见效。
  会议邀请康智咨询总经理佟虎和九汇华纳董事长徐世湘两位专家就混合所有制改革、建立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健全市场化经营机制和激励约束机制等进行网络授课。
  公司总部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所属企业分管改革工作负责人和改革部门负责人以及改革业务有关人员共计400余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