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专题专栏>中国能建务虚会>学习贯彻
北方建投认真学习贯彻中国能建务虚会精神
  12月16日,中国能建北方建投召开党委扩大会,学习贯彻中国能建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加快高质量发展、深化系统改革和加强科学管理务虚会精神,要求公司上下加强学习领会中国能建务虚会精神,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奋力开启转型发展新征程。
  会议指出,此次务虚会是中国能建在新时期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经过深入调研、周密策划、切合实际的会议,明确了中国能建“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思想、总体方针和主要目标,系统解答了发展的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长期性、创新性和风险性问题,具有战略性、里程碑性、长远性的重大意义。会议提出了做好“五篇大文章”的目标任务,达成了的“六大共识”,宋海良董事长提出的“六个新”要求,为公司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振奋人心,将转化为北方建投全体干部职工贯彻落实《若干意见》、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中国能建加速发展的集结号、冲锋号已吹响,北方建投全体干部职工将进一步解放思想,致力改革创新,加大科学管理,加快发展,贯彻好“六个新”要求,分级分层做好“五篇大文章”,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中国能建党委的决策部署;认真开展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扎实做好生产经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维护稳定、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各项工作,确保改革与发展两不误、两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