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专题专栏>中国能建务虚会>学习贯彻
电规总院公司传达学习贯彻中国能建务虚会精神
  12月16日,中国能建电力规划总院公司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集团公司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加快高质量发展、深化系统改革和加强科学管理务虚会精神,并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宋海良董事长在务虚会上的讲话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制定的《关于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加快高质量发展、深化系统改革和加强科学管理的若干意见》是指导集团公司未来改革发展的总纲和总蓝图,为公司今后改革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既有战略布局的考虑,又有具体落实的安排,体现了改革创新和求真务实的高度统一。会议强调,公司上下要认真领会,主动思考,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贯彻落实新思路新要求,全面落实好发展改革管理党建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公司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公司务虚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宋海良董事长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认真组织传达学习,将集团公司改革发展一系列新思路新要求,传达到公司各党支部和每位员工,凝聚强大合力。
  会议总结了今年以来公司上下克服疫情影响,在生产经营、管理提升、业务转型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会议要求,要统筹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咬定目标不放松,加油冲刺,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会议就下一步贯彻落实好集团公司务虚会精神作出部署:一是按照集团公司确定的总院新定位,积极谋划好“五篇大文章”,抓紧梳理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改革发展基本思路,进一步明确转型方向;二是全力做好公司“十四五”规划编制,绘制好公司发展蓝图;三是积极谋划好明年的各项工作安排,落实“334”工程各项要求;四是做好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工作,加快推进适应性组织架构改革和考核激励机制改革,激发企业内生动力与活力,切实提升企业治理效能;五是持续抓好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工作,贯彻落实好安全生产“十二个到位”和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