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总部新闻
吴云出席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崇左“820”基地工程汇报会
  12月15日,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召开崇左“820”基地工程推进情况汇报会,中国能建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吴云莅临会议并作出指示。
  会议听取了关于广西崇左“820”基地工程初步工作设想和推进方案等专项汇报,并就成立项目公司、2021年开工项目、投资方案及需要中国能建支持的事项进行了专题研讨。
  吴云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崇左“820”基地工程是中国能建与地方深度合作,由能源切入并与非电项目打捆开发的典范,具有重大的转型示范意义。对下一步推进崇左“820”基地工程,他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务求必成,千方百计保障项目顺利落地;二是创新模式,创造条件,策划落实好投资构架和商业模式;三是精心谋划,准确把握工作重点难点和计划安排,稳步推进相关工作;四是充分利用好中国能建平台和资源,共同推进工程建设。最后,吴云强调,中国能建总部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崇左“820”基地工程实施,全力支持,明确责任,特事特办,充分保障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
  中国能建战略与投资部、市场开发部、工程事业部主要负责人,规划设计集团、电规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