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专栏 > 重点专题 > 青春能见 > 团青快讯
视力保护:
西北建投监理公司召开团员大会开展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西北建投团委 作者: 日期:2020-12-17 字号:[ ]
  

 
   12月14日,西北建投所属的西北电力建设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在西安召开团员大会开展换届选举工作。监理公司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监理公司团支部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会议通过了新一届团支部委员建议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与会团员按照选举规定和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以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团支部书记。

  会议强调,监理公司团员青年要志存高远,信念坚定、勇担使命。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任何时候都与党中央同心同德同向,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增长才干,勤学善思、知行合一。不断学习专业知识,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在工作实践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提高专业素养。要解放思想,敢为人先、争创一流。以满腔热情,投身改革发展各项事业,要争做实干的先锋,在公司的各项工作中施展才华,创造辉煌成就。

  会议强调,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要凝聚青年,注重突出思想政治引领这一根本任务。要服务大局,牢牢把握围绕企业中心这一工作主线。要当好桥梁,切实履行党联系青年这一政治责任。要要从严治团,切实抓好团组织建设这一重要保证。
  西北建投团委书记,监理公司相关领导干部及19名团员参加了会议。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