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专题专栏>中国能建务虚会>学习贯彻
华东建投迅速学习贯彻中国能建务虚会精神
  12月14日,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党委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中国能建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加快高质量发展、深化系统改革和加强科学管理务虚会精神,要求公司上下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奋进新征程,迎接新挑战,持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此次务虚会是中国能建在新时期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明确了中国能建的总体定位、未来发展的目标和方向,提出了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加快高质量发展、深化系统改革和加强科学管理的总体意见,为公司“十四五”期间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会议达成的“六大共识”和宋海良董事长提出的“六个新”要求,指向明确、振奋人心,必将转化为华东建投全体干部职工贯彻落实《若干意见》、加快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在中国能建全面吹响加快高质量发展集结号之际,华东建投上下将进一步解放思想,保持求新求变求突破的劲头,贯彻好“五个导向”要求,分级分层做好“五篇大文章”,以实际行动坚决贯彻落实中国能建党委的决策部署。牢牢咬住年度经营指标不动摇,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树立新思维、新理念,积极谋划新发展、新任务。深入贯彻安全生产“十二个到位”工作要求,确保企业安全稳定。根据国内局部地区疫情反弹、境外疫情复杂严峻的实际情况,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进一步织密疫情“防护网”。要以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出色的业绩,为中国能建新一轮改革发展作出华东建投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