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总部新闻
周厚贵在中国能建生产管理部党支部讲党课
  12月15日,中国能建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周厚贵在生产管理部党支部讲授了题为《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的专题党课,并结合公司12月11日召开的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加快高质量发展、深化系统改革和加强科学管理务虚会,对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深刻领会公司务虚会要义,做好改革发展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
  周厚贵在讲党课中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握其核心内容,入脑入心入行。要提高站位,通过开展“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升价值创造能力‘六个一’行动”,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周厚贵指出,在公司务虚会上宋董事长就《关于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加快高质量发展、深化系统改革和加强科学管理的若干意见(建议稿)》的起草过程、基本框架和主要考虑,以及七个重点问题进行了说明,并发表总结讲话,昭示出巨大的系列改革和科学管理的信息量,标志着中国能建全面进入新的发展阶段,生产管理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坚决服从集团公司统一部署,识大体、顾大局,用SWOT方法分析自身的优势、劣势、机遇和挑战,用全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迎接改革、拥抱发展。
  质量环保部(生产管理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