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专题专栏>中国能建“六个一”行动
中国能建江苏院:全力以赴做好年度收官,做优做细“十四五”规划
  11月23日上午,中国能建江苏院党委组织召开2020年第十四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活动,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调研和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全文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南通、扬州等地调研和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结合学习内容和公司高质量发展要求,江苏院领导班子交流了学习心得,提出了要通过商业模式创新放大“资本+”、“能源+”、“规划+”的带动效应,通过加强电力系统高效利用等四个方面的技术积累做大市场份额等发展思路。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公司当前的头等政治任务,是近阶段广大干部员工的行动纲领。会议要求,江苏院各部门及子分公司要结合公司实际,通过外部辅导和内部宣贯等方式,组织全体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在近期着力抓好四项工作:一是全力以赴做好年度收官工作,做实“两金”压控,确保项目履约;二是做优做细“十四五”规划,深入开展“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加速发展”大讨论,系统谋划生产经营和职能管理等各项工作;三是转变工作作风,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动形成“真抓实干、马上就办”的扎实作风;四是严防风险,持续创新商业模式带动优质项目开发,在兼顾质量、效益和风控的前提下做大企业规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