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总部新闻
马明伟会见北京市朝阳区副区长朱晟

 
  11月26日下午,中国能建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马明伟在公司总部会见了北京市朝阳区副区长朱晟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政企合作座谈交流,并达成共识。
  马明伟对朱晟一行表示欢迎,对朝阳区长期以来给予中国能建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公司改革发展和生产经营情况。他表示,作为中国乃至全球最大的电力行业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中国能建积极投身北京市“四个中心”建设,深度融入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朝阳区是北京对外交往的重要窗口、经济强区和国际科技文化交流区,发展潜力巨大。中国能建将深入把握机遇,积极开展对外交流、加强投资建设、加强科技创新力度,为朝阳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朱晟对中国能建为朝阳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朝阳区正全面把握北京自贸区和国家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示范区的重大机遇,全力推进“两区建设”。朝阳区政策优势突出,发展后劲十足,期待中国能建发挥自身优势,加大资源投入,积极参与朝阳区经济建设。朝阳区政府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助力中国能建实现更大发展。
  中国能建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陈关中,双方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