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通知公告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财务有限公司2021年度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财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央企——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集团内部唯一一家为成员单位提供财务管理和金融服务的非银行金融机构,也是全国较少拥有全口径服务功能的财务公司之一。于1996年1月3日经中国人民银行总行批准成立,注册资本30亿元人民币,股东单位6家,是财务公司协会第十届监事会六家监事单位之一。在金融时报主办的“2019年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金龙奖”活动中荣获“年度最佳风险管理财务公司”奖项,2019年银行监管评级为1B级,发展规模在行业内处于上游水平。

  公司立足“四个平台”功能定位,聚焦服务集团、服务成员企业,坚持“服务、创新、稳健”经营理念,以实现集团整体效益最大化为终极目标,致力于打造成为专业化、特色化、国际化的专业金融平台,建设成为全国一流财务公司。

  公司根据工作需要,公司面向全国高等院校招聘应届毕业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1.国内:全国统一招收录取的全日制“双一流”国家重点院校及学科2021年应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国外:符合国家教育部2020年公布的境外高校名单内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毕业院校在近2年世界大学排名前200位,2020年7月1日至2021年6月30日之间毕业,并于2021年7月31日前通过国家教育部学历认证。

  二、招聘专业及人数

  会计学专业硕士研究生2名、金融学专业硕士研究生2名。

  三、工作地点

  北京市朝阳区西大望路甲26号院1#楼

  四、招聘条件

   1.应聘人员本科及研究生阶段均在“双一流”国家重点院校及学科就读。

  2.年龄要求。硕士研究生年龄一般不超过28周岁(1993年1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一般不超过33周岁(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条件特别优秀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3.外语要求。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国家大学英语六级(CET6)成绩在425分及以上,或托业(TOEIC)听读公开考试715分及以上,或新托福(TOEFL-IBT)考试85分及以上,或雅思(IELTS)考试6.5分及以上,以上外语考试成绩及证书须在有效期内。

  4.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系统软件,持有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及以上证书者优先。

  5.在校成绩优良,专业基础知识扎实,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6.身心健康、品行端正、诚实守信,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有较强的学习、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7.符合中国银保监会关于银行保险机构及公司关于员工履职回避工作的有关规定。

   四、招聘流程

  (一)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截止至2020年12月8日下午17:00,逾期不予受理。

  2.报名表:下载并填写提交《高校毕业生招聘申报表》(附件1)、《高校毕业生招聘应聘者基本信息表》(附件2)电子版。

  2.证件证书:提交身份证(正反两面)、学生证、加盖学校公章的成绩单、本科毕业证书、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英语、计算机、荣誉证书等资料扫描件;应聘者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3.资料提交:将上述报名材料整理为压缩文件(毕业院校-专业-姓名)发至联系人邮箱。

   (二)资格审查

  公司对应聘者提交的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审查,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等方式通知审查通过者参加考试,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三)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应聘者接到通知后,在规定时间内携带本人身份证到达指定地点参加考试。  

   (四)确定人选  

  根据笔试和面试的综合成绩,择优确定拟录用人选。  

   (五)体检  

  由公司安排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合格者方可录用。  

   (六)签订就业协议  

  与拟录用者、学校签订就业协议。

  (七)入职报到  

  携带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以及就业报到证等相关资料办理入职,签订劳动合同并聘任上岗。

  五、薪酬福利

  1.薪酬待遇:以岗定薪、按绩取酬,薪酬水平具有一定的市场竞争力。

  2.六险两金:五险一金+企业年金+补充医疗保险。

  3.福利待遇:带薪休假、年度健康体检、员工餐厅、防暑降温费、采暖补贴。

  4.教育培训:多方位不同层次的年度培训计划。 

  5.企业生活:工会慰问及组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展现公司的人文关怀和企业文化。

  六、其他事项

  1.招聘报名等相关情况可以通过电话进行咨询。联系人:胡女士,咨询电话:010-59098550,电话联系时间为工作日9:00—11:30、13:30—17:00。

    2.应聘人员应保证所提供的应聘材料真实可靠,如有虚假,取消聘用资格。我公司承诺为应聘者信息保密。应聘人员在应聘期间请不要更换手机号码,并在工作时间不关机保持信号通畅。

   

    附件1:高校毕业生招聘申报表

    附件2:高校毕业生招聘应聘者基本信息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