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专题专栏>中国能建“六个一”行动
中国能建山西电建: 掀起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连日来,中国能建山西电建党委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在公司上下掀起学习研讨热潮。
  组织学习到位。山西电建党委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重要中央会议精神和文件列为公司2020年第四季度党委中心组和基层单位理论学习重点内容,着力提升学习质量,增强学习效果。积极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2020年第五次扩大集体学习研讨会,按照“委员领学,全体研讨、书记部署”的要求,深刻领会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和历史性意义,并结合公司当前发展实际和本职工作,就“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21年工作要点进行深入研讨。 
  交流研讨到位。山西电建党委按照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十四五”规划建议提出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等,结合中国能建改革发展大局和山西电建实际,就公司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思路、创造价值推进市场开发、强化项目履约提升企业品牌形象、凝聚共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大区域开发构建核心竞争力、加强财务价值创造服务企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和研讨,为公司“十四五”规划和2021年工作要点提出新观点和新路径。
  落实举措到位。山西电建党委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将国有企业改革三年行动工作要求与宋海良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融合,坚持解放思想、解放人、解放生产力,坚持围绕“战略、问题、市场、价值和高目标”五个导向,坚持以价值创造为中心,按照“三高两低三强”目标(高效率、高质量、高效益,低成本、低风险,强管理领导、强创新驱动、强文化引领),制定了《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实施方案》、企业十四五发展规划、2021年工作要点等内容,着力推动企业改革发展,补短板、强弱项、提能力,全面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加快转型发展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