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专题专栏>中国能建“六个一”行动
中国能建咨询公司:落实好科学管理和管理提升
  中国能建咨询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贯,从11月9日国资委党委郝鹏书记主讲的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报告会,到11月16日中国能建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邀请中央党校经济学教研部曹立主任授课《开启现代化国家建设新征程——十四五规划》,咨询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均积极参与、认真听课;并于11月17日上午,召开咨询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进行了2020年第四次集中学习。
  会议重点学习、研讨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了党和国家未来五年乃至十五年发展目标和宏伟蓝图,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咨询公司党委及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国家“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高品质做好公司“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要实施好各项系统改革工作,落实好科学管理和管理提升工作,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各职能部门、中心和事业部要认真组织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和各项要求上来,主动担当、积极进取,力争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纳入“支部学习”、“三会一课”及主题党日的重点内容,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讨论,结合工作实际,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