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专题专栏>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排查整治进行时
中国能建北方建投举办“十二个到位”第二届安全主题演讲比赛
  11月19日,中国能建北方建投在东电一公司山东鲁西项目部举办“十二个到位”第二届安全主题演讲比赛,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安全责任和意识,营造安全生产氛围,促进公司安全文明建设。
  比赛中,来自北方建投所属7家单位的13名参赛选手紧扣“十二个到位”安全生产主题,结合各自工作生活中的典型案例,密切联系现场一线安全生产实际,用富有感染力的演讲,诠释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意义和坚守安全生产的责任与担当。选手们的精彩演讲引发了现场阵阵掌声,使在场评委和观众深刻体会到了“十二个到位”安全生产的重要意义。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天津电建李渊荣获一等奖;天津电建张晶莹、黑龙江能建卢金鹏荣获二等奖;东电一公司袁也及山西电建石蕊、李培德荣获三等奖;其余选手获得纪念奖;东电一公司荣获最佳组织奖。
  演讲比赛采用现场观看和线上直播的方式同步进行,现场近100人、线上累计4300人次观看了比赛。
  11月20日,北方建投还在比赛项目现场组织召开了智慧安全建设暨安全专业建设系统会,所属各单位分管安全工作领导、安全管理部门负责人就如何建设智慧安全生产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工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