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专题专栏>中国能建“六个一”行动
中国能建甘肃院:落实战略定位 坚定发展信心
  11月16日,中国能建甘肃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重点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关键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举世瞩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会议强调,甘肃院上下要通过各种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宣传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带头讲,真正将会议精神学懂弄通做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
  会议认为,甘肃院要坚定建设优秀工程公司的战略方向,夯基础、谋发展、提价值、创品牌,坚持党的领导,深化改革创新,强化风险管控,提升管理效能,拿出真抓实干、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以决战决胜的信心和勇气,全面完成2020年各项奋斗目标,打好“十三五”收官之战。
  会议要求,甘肃院今后要紧跟党中央“十四五”发展战略建议和2035年远景规划建议的指导,谋篇布局好“十四五”发展战略,下好发展“先手棋”,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敢想、敢闯、敢干、敢试,抛弃惯性陈旧思维,进一步解放思想,不断为甘肃院高质量发展增添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