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总部新闻
中国能建荣获全国“安康杯”竞赛多个奖项
  近日,由中华全国总工会、应急管理部和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18-2019年度全国“安康杯”竞赛获奖名单公布,中国能建喜获4项优胜集体奖(北京电力建设公司、北京电力设备总厂有限公司、黑龙江能源建设有限公司、葛洲坝勘测设计有限公司)、3项优胜班组奖(葛洲坝三峡建设公司白鹤滩施工局综合队电工班、广西水电工程局安哥拉公司设备物资部修理厂修理班、安徽电建二公司机械化防城港项目分公司张元旺客车班)和1项优秀个人奖(杜俊 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工作部)。
  中国能建将继续积极贯彻落实“十二个到位”安全生产要求,推动安全生产面向一线,牢固树立“安全管理是第一管理、是第一品牌、是第一生产力、是检验企业管理水平高低最重要标尺”的理念,大力实施群众性“安康工程”,推动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安全生产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的“大安全”管理体系,切实维护职工安全健康权益,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据悉,本届“安康杯”参赛企业数达65.3万家,参赛职工数达1.3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