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专题专栏>中国能建“六个一”行动
中国能建国际公司:奋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11月6日,中国能建国际公司召开2020年度第六次党委中心组学习,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制定“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并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研讨。会议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明确提出了“十四五”发展的指导思想、遵循原则、主要目标和重大任务举措,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国际公司党委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中国能建党委有关要求上来。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发挥优势服务“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要做好“四篇大文章”,养成真抓实干、马上就办的作风,科学谋划好公司“十四五”规划,抓住全年最后两个月的宝贵时间,奋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