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专题专栏>中国能建“六个一”行动
中国能建葛洲坝交投公司: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11月9日,中国能建葛洲坝交投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等重要文件精神。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我国2035年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系统谋划和战略部署,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是今后5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也为公司改革发展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指出,公司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宣贯热潮,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党委中心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专题党课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活动,全方位、多角度宣传解读全会精神,做到学习宣贯全覆盖。要准确领会、学深悟透,将学习宣贯会议精神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打造“四个平台”的过程中融会贯通,不断提升投融建营一体化管理水平。要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紧跟两级集团改革发展步伐,科学谋划好公司“十四五”规划,以生产经营业绩来检验学习成效。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提升本领、改进作风,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真抓实干、马上就办,以实际行动推动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会议强调,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牢记初心使命,抢抓交通强国发展机遇,真正做到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舒适、绿色、便捷的交通基础设施,以价值创造实现强企富民,以真抓实干践行央企职责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