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专题专栏>中国能建“六个一”行动
中国能建广西水电集团:切实提升生产和管理水平

  
  会议现场

  11月6日,中国能建广西水电集团党委召开专题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并结合宋海良书记在中国能建华南片区调研管理座谈会讲话精神,对广西水电集团下阶段改革发展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强调,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系列谋划部署是我国今后5年乃至更长时期经济发展的行动指南,也是广西水电集团各项工作开展的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宣贯。要结合企业实际,认真研究制定企业“十四五”规划,着力写好“四篇大文章”,紧跟中国能建发展步伐,聚焦“调结构、转方式、优存量、升品质”和“补短板、拓增量、开新局”,切实提升生产和管理水平,在完成年度各项工作目标的基础上科学编制明年生产经营计划,奋力开创广西水电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