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专题专栏>中国能建“六个一”行动
中国能建西北城建:稳增长、抓改革、促创新、强党建、防风险

  11月9日下午,中国能建西北城建召开党委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全面回顾了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对“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作出部署并提出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会议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重大问题,创造性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提供了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为国有企业发展提供了强大思想力量和方向指引。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全会精神,把握核心要义,领会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为指导,结合公司发展现状和实际,高质量编制公司“十四五”规划,精准谋划公司未来发展,聚焦稳增长、抓改革、促创新、强党建、防风险,不断破解公司改革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难题,不断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