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专题专栏>中国能建“六个一”行动
中国能建葛洲坝国际公司:推动国际业务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11月9 日,中国能建葛洲坝国际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跟两级集团改革发展步伐,科学谋划、切实落实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推动国际业务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是今后5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也为公司改革发展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结合企业实际,学以致用,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领国际业务改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