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总部新闻
周厚贵会见东方电气副总经理徐鹏一行
  10月23日上午,中国能建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周厚贵在公司总部会见了来访的东方电气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徐鹏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
  周厚贵对徐鹏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国能建发挥全产业链优势,推进工程建设的相关情况。他表示,中国能建与东方电气优势互补,合作成效良好,希望在项目设计与施工服务、工程总承包、装备研发制造、“走出去”技术服务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共促互利共赢。
  徐鹏对中国能建长期以来给予东方电气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东方电气改革发展情况和最新能源科技创新成果。他表示,东方电气秉持“共创价值、共享成功”的理念,主动服务国家战略,与合作方共同推进境内外能源项目建设,取得了重要成果。希望今后在科技创新、装备制造、项目建设和国际业务等方面,双方继续紧密合作,共同发展。
  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有关子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