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总部新闻
中国能建举办2020年新闻宣传业务培训班
  10月19日至21日,中国能建举办2020年新闻宣传业务培训班。本次培训旨在更好地贯彻落实公司近期系列重要会议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大力培养公司新闻宣传人员的学习力、思考力、创新力、执行力,培育政治坚定、引领时代、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新闻宣传队伍,更高层次开展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推动公司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培训结合媒体融合、新媒体运营、短视频制作、国际传播、新闻摄影、舆情分析等重点工作的需要,精心设置了6门精品课程,特邀清华大学、中山大学、上海大学等高校名师,以及中国日报、字节跳动、中国电力摄影家协会等机构实战型专家授课。培训通过网络培训平台进行线上授课,公司新闻宣传工作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共200多人参加。

  培训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参加本次培训,很好地实现了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将当前传媒领域发展新趋势与具体工作相结合,对丰富理论知识,提升工作本领,进一步做好企业新闻宣传工作具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