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专题专栏>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进会
中国能建西北城建: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近期,中国能建西北城建围绕中国能建两个推进会精神,结合实际,准确领会并积极践行,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国能建党委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西北城建结合企业实际,在项目建设、安全生产、保增长等方面下功夫,力争做到贯彻不走样、落实有决心,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落实关于“保增长”的要求,西北城建提出了“保增长”目标规划,制定了《全面落实“保增长”任务的激励方案》,召开了“保增长”推进会。各单位及在建项目也相继召开“保增长”推进会,制定切实可行、扎实有效的工作措施,严把节点、倒排工期,寻找突破口,找准着力点,把每项具体工作抓紧、抓细、抓实,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工作目标。近日,成功中标玉门首航节能新能源有限公司玉门100兆瓦光热发电示范项目吸热塔施工工程;9月29日,焦作汉北苑项目多项工程一次性顺利通过质监验收;10月1日,富县电厂项目1号间冷塔环基第一段砼开始浇筑。
  严格落实“十二个到位”。双节前夕,在建项目开展安全专项检查,对设施设备安全运行情况、临边设施防护情况、施工临时用电情况、消防安全设施等进行全面检查,对现场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要求项目部立行立改。节日期间,合理安排施工进度计划,加强安全生产检查,做到任务到岗、责任到人、管理到位,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底线,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西北城建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国能建两次推进会的精神,统一思想,全力以赴,以“真抓实干、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咬定目标任务不放松,以坚决的态度、有效的措施、有力的行动,为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