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专题专栏>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进会
中国能建西北建投:上下联动,多形式贯彻中国能建系列会议精神
  中国能建近期系列重要会议结束后,中国能建西北建投立即行动,围绕宋海良书记的讲话精神采取专题传达学、集中研讨学、营造氛围学、实践落实学等多种形式,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专题传达学。中国能建专题会议召开后的第二天,西北建投党委立即组织班子成员和各科室副职以上干部召开传达学习专题会议,公司党政主要领导对中国能建系列会议精神进行领读学习并提出要求,确保会议精神第一时间传达到位。9月16日,公司党委先后组织召开党委会、两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对落实会议精神具体工作安排进行研究讨论,明确落实会议精神的各项要求。10月8日,公司党委召开贯彻中国能建系列会议精神暨“保增长”工作推进会,对学习传达贯彻会议精神提出具体工作部署,全面确保会议各项要求得到有效贯彻落实。各单位也采取集中会议、中心组学习会等形式,召开集中学习传达会议,及时准确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名干部职工。
  集中研讨学。西北建投党委采取逐级分层深入学习方式迅速传达中国能建系列会议精神,确保学习覆盖面广,一人不落学习到位。公司领导班子层面以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形式深入学习,期间认真开展研讨交流,领导班子成员、高管、本部各部门主任谈学习体会、谈工作思路、谈落实措施,为党员干部学习研讨作出表率。各级干部层面通过干部理论学习等形式深入学习,进一步领会中国能建会议精神,用会议精神指导实际工作。职工层面,通过早班会等形式学习讨论,确保会议精神覆盖到每名职工,确保每名职工明确工作方向和工作要求。
  营造氛围学。西北建投党委充分利用网站、微信、OA等宣传载体,及时转发中国能建学习情况,全方位、多角度地宣传会议精神,报道经验做法和学习体会。各单位也充分利用自己宣传平台,转发会议精神,组织干部职工学习,时时开展讨论交流,动员全体职工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为中国能建进一步做优做强做大、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实践落实学。西北建投党委切实将中国能建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到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中,部署召开贯彻中国能建系列会议精神及“保增长”工作推进会,进一步落实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细化制定四季度工作推进落实措施,逐条逐项、列表细化、落实责任、明确时限、推进实施。各单位、各部门在认真学习讨论中国能建系列会议精神基础上,深入研究谋划本单位、本部门的工作思路,定计划、定方案、做安排,全面确保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