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专题专栏>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进会
中国能建广西院: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企业健康高质量发展
  9月29日,中国能建广西院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宣贯中国能建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进会相关精神,并重点学习宣贯中国能建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海良所作的题为《永葆初心、勇担使命、凝心聚力、阔步向前,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中国能建高质量发展》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在中国能建和规划设计集团党委、纪委的坚强领导下,广西院围绕企业改革发展和党建中心工作,强化政治担当、深化内部融合,突出干部能力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企业健康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好中国能建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进会精神,坚定发展信心,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将学习会议精神作为党支部组织生活学习、支部联学活动的重要内容,确保学习领会到位、思想认识到位、贯彻落实到位;广西院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层次、多角度的学习理解会议精神,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不断开创企业党建工作新局面。
  下一步,广西院将始终牢记初心、不忘使命,以扎实的作风、昂扬的斗志,积极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始终把价值创造作为一切工作的评价标准落到实处,持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现党建优势向企业竞争优势和发展优势转化,全力开创企业改革发展工作新局面,为推动中国能建高质量发展、建设世界一流企业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