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总部新闻
和建生调研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城港项目
  12月20日,中国能建总工程师和建生一行应邀参加中广核举办华龙一号项目高层峰会第三次会议,并对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防城港核电项目进行实地调研。
  和建生深入防城港核电站二期施工现场,认真察看3、4号常规岛及BOP建安项目的安全生产、质量管理、工程进度情况,充分肯定安徽电建二公司在项目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强调务必将安全、质量放在首位,确保核电建设高水平。
  在项目部班组办公区,和建生慰问了项目员工 ,与职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项目进展情况,对核电员工付出的智慧和汗水表示感谢,勉励干部员工秉持“战略引领、全力以赴、发挥优势、合作共赢”的理念,紧抓项目建设的大好时机,强化分包管理,狠抓过程管控,继续保持并不断提升企业品牌形象,为中国能建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中国能建生产管理部相关负责人,安徽电建二公司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