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总部新闻
吴云到部分所属企业调研市场开发
  12月10日至13日,中国能建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吴云一行到中国能建华东建投、西南院、江苏院、浙江院,就市场开发进行调研指导。
  调研期间,吴云一行听取了各所属企业关于公司发展情况、市场开发思路和企业发展形势分析的工作汇报,并对所属企业的发展实力、转型升级的工作思路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针对推进下一阶段转型升级工作,吴云要求:要转变观念、深化认识,充分认识到转型升级的紧迫性、必要性和艰巨性;要理清思路、明确方向,推动转型发展的多元化和多样化;要积极开拓、勇于创新,打造新队伍、适应新形势、谋划新市场、策划新模式,形成新的核心竞争力。他强调,在企业转型中要高度重视经营人才的培养,加强市场开发和管理人才队伍建设,加强考核激励一体化机制建设,全面推进项目策划和市场跟踪培育能力的提升。
  中国能建市场开发部、规划设计集团负责人,华东建投、西南院、江苏院、浙江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