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总部新闻
陈关中带队赴中化六建调研

  11月17日至18日,中国能建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陈关中一行,赴中国化学工程第六建设有限公司开展以“体制机制、改革创新、财务管理”为主题的现场调研。
  中化六建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战略引领、企业改革、市场营销、生产管理、财务管理、三项制度改革等方面的工作情况,重点分享了在体制机制建设、改革创新发展、财务管理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
  陈关中高度赞赏中化六建近年来各方面工作的成绩,表示不同历史、文化的企业相互交流,可以促进共同进步,认为中化六建工作作风务实高效、担当作为,在决策机制、资产资金配置、“两金”管控等方面的做法值得借鉴。调研组与中化六建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加强双方合作达成了广泛共识。
  调研期间,陈关中一行还参观了中国化学安全体验中心、中化六建企业文化展厅。
  中国能建战略与投资部、财务与产权部、企业管理部负责人,葛洲坝集团、4家建投公司及其部分所属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