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总部新闻
吴春利到葛洲坝南渡江引水工程项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并讲党课
  11月20日,中国能建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吴春利到葛洲坝(海口)引水工程投资有限公司投资运营、葛洲坝一公司承建的海口南渡江引水工程项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并讲授专题党课。
  吴春利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内涵和重大意义,要求每位党员要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他强调,要结合企业生产经营实际深入学习和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将制度建设作为企业发展进步基石来抓,促进公司治理能力提升。他表示,要从正确看待投资拉动、提高项目开发质量、内部协同经营、严控风险等六个方面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促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工作的融合。
  吴春利要求,每位党员干干净净做事,堂堂正正坐人;尊敬自己的祖国和企业,存敬畏之心和感激之情;静下心来,提高政治觉悟和治企本领,为企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讲党课前,吴春利调研了南渡江引水工程五源河国家湿地公园整治工程现场,听取了项目相关情况汇报,对项目推进工作及其生态理念带来的示范效应给予了充分肯定。
  中国能建战略与投资部、市场开发部、海南公司负责人参加调研。葛洲坝(海南)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领导班子,葛洲坝(海口)引水工程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和葛洲坝一公司海口南渡江引水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聆听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