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总部新闻
周厚贵到迪拜区域调研项目情况并出席协调会
  当地时间11月13日至14日,中国能建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周厚贵赴迪拜调研在建项目情况,并出席迪拜哈斯彦4×600兆瓦清洁燃煤电站项目高层协调会。
  周厚贵一行深入迪拜哈斯彦项目、迪拜光热项目一线施工现场,全面了解了现场的整体施工进度和后期的施工规划情况,对现场各项工作表示了肯定。
  在哈斯彦项目高层协调会上,周厚贵表示,中国能建将全力保障项目履约,充分发挥工程专业化管理能力和海外工程项目的管理优势,合理调配优势资源,统筹处理好工期与质量、安全与效益的关系,依规履行合同,优化统筹协调,加强组织保障;坚守红线思维,保证安全生产;严格标准执行,保证工程质量;加大资源投入,保证工程进度,全力以赴做好履约工作,圆满实现项目建设的各项目标,以实现行动回馈业主的信任。
  在迪拜光热项目现场,周厚贵强调,施工是中国能建的强项,要在现有施工基础上找新方案、新方法,摸索出一套适合现场施工的新经验,做好、做快,做到工序流水化、复制化,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提高工作效率,彰显中国能建的良好形象。
  天津电建负责人及有关人员陪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