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总部新闻
马明伟到东电二公司调研并讲党课
  11月14日,中国能建党委副书记马明伟到东电二公司调研,并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马明伟听取了东电二公司关于公司总体工作情况、2019年生产经营指标完成情况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对东电二公司的发展态势以及取得成绩表示肯定。他要求,要坚定发展信心,凝心聚力抢抓市场;要强化履约能力,规范经营管理;要深化主题教育,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要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依法依规从严治企。
  马明伟讲授了题为“唤起共产党人对理想信仰的虔诚执着至信深厚”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他将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紧密结合,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他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在立根固本、“立心正心”,筑牢信仰之基;重在立公心去私心、修好共产党人“心学”,补足精神之钙;重在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把稳思想之舵;重在坚守国企的初心使命,凝聚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世界一流企业的精神力量。
  东电二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