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总部新闻
中国能建召开人力资源信息系统干部管理模块推广及数据录入培训会议
  11月13日,中国能建人力资源部组织召开人力资源信息系统干部管理模块推广及数据录入培训会议。
  结合企业管理人才发展需要,人力资源部开发了干部管理模块以适应组织人事工作的业务管理需求,模块包括干部基本信息、学历信息、工作经历信息、培训信息、考核信息、兼职信息、奖励信息、惩罚信息、家庭信息、因私出国(境)等内容。
  会议对干部模块推广及数据录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夯实工作基础,做好平台建设。组织人事业务逐步实现静态管理与动态管理相结合,实现一体化和格式化。各直属企业要做到统一部署、统一分析和统一布置,确保干部管理模块推广和应用工作顺利进行。二是要发挥资源效应,促进相关工作。各直属企业要及时做好信息维护工作和数据更新工作,确保干部数据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及时性。要做好共建共享,完成企业内部系统集成化的基础,实现相关工作的相互促进。要充分利用干部管理模块,做好统计与分析工作,要把模块应用与人才管理落地、人才结构设计和人才发展模型结合起来,为选人用人提供科学依据。三是要注重持续改进,服务企业发展。各直属企业要做好碎片化整合工作,干部管理模块建设要与人才管理系统相结合、与业务管理相结合、与资源管理相结合、与运行管控相结合,在满足自身业务需求的同时,服务企业其他方面的需求,最终实现服务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