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总部新闻
李子勇赴埃塞俄比亚、安哥拉在建项目进行“大监督”检查

  当地时间11月5日至13日,中国能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子勇一行先后赴埃塞俄比亚、安哥拉,对境外重点项目履约进行“大监督”检查。

  在检查中,李子勇一行深入现场,实地查看了葛洲坝埃塞马克雷供水项目、埃塞GD3水电站项目、安哥拉桑比赞加安置房项目、安哥拉凯凯水电站项目施工情况,详细检查了项目部管理基础资料,并与项目部各部门负责人交流座谈,总结成功经验做法,查找管理不足和薄弱环节。

  李子勇对葛洲坝境外项目高效履约、规范管理、严控风险表示肯定,对项目部员工始终坚守境外生产一线,攻坚克难,坚持高质量高标准推动项目履约,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倡议予以高度赞扬。李子勇指出,国际项目“大监督”检查是中国能建2019年三项重点工作之一。要以本次“大监督”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能建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的总体要求,聚焦关键环节,完善机制建设,积极防范化解各种境外风险,不断提升国际化经营能力和水平。李子勇要求,要加强党建工作,将党建联考联评作为重要抓手,推动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要在合同履约、工程结算、变更索陪、安全质量上加大管理力度,将工程项目建设成安全工程、效益工程;要提高廉洁意识,强化监督管理,防范化解境外廉洁风险;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树立中国能建国际化品牌形象。

  检查期间,检查组一行还听取了葛洲坝埃塞俄比亚分公司重点项目履约和广西水电工程局安哥拉公司情况的汇报。

    中国能建人力资源部、财务与产权部、国际业务部、生产管理部、法律事务部、纪委执纪审查室相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