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总部新闻
周厚贵到中国能建华东院调研
  11月6日,中国能建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周厚贵一行到中国能建华东院调研。
  周厚贵一行听取了华东院关于战略规划、生产经营、人才资源、科技创新、改革发展等方面的企业情况汇报,和项目管理和安全生产等方面的专题汇报。他对华东院在第二届进口博览会期间保障中国能建采购分团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所作的积极努力表示赞许,对华东院在企业发展、品牌信誉、人才建设、技术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对华东院下阶段的工作,周厚贵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坚定发展方向,将历史沉淀成果与将来战略规划有机结合,制定合理的方案并付诸实施;二是将风险防范放在首位,根据市场变化趋势和项目特点,预测可能出现的风险;三是坚持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技术优势,优化运行机制,扩大经营范围,释放发展潜能;四是围绕设计优势,打破固有的生产经营模式,提高创新能力,探索新模式,推动新发展;五是总承包管理做好内部协调和外部分工的工作,加强分包商的管理,深化项目经理责任制;六是安全管理需要重点对待,将安全和生产同步布置,加强安全法规和文件的宣贯工作。
  中国能建生产管理部、规划设计集团、华东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