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总部新闻
吴春利会见海南控股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卫彬一行
  11月8日,中国能建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吴春利在公司总部会见了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控股)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卫彬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吴春利介绍了中国能建改革发展情况,并对海南控股给予中国能建及其所属企业在琼业务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国能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大力推动与海南省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落地,全力支持海南深化改革开放,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与海南控股的合作,为海南自由贸易示范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力量。
  吴卫彬介绍了海南控股基本情况,指出了海南控股在海南省发展建设中的特殊地位。他回顾了长期以来双方良好的合作历程,对于中国能建服务海南基础设施建设和民生工程表示感谢,并就下一步具体合作事项提出了意见建议,希望能够继续得到中国能建的大力支持。
  海南控股投资与运营管理部、天汇能源负责人,中国能建战略与投资部、市场开发部、海南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