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基层动态
中国能建浙江火电获中国钢结构制造企业特级资质证书
   10月20日,在中国钢结构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暨贵州省钢结构论坛上,中国能建浙江火电所属华业钢构核电装备有限公司在正式获授中国钢结构制造企业特级资质证书。
  中国钢结构制造企业特级资质为钢结构制造最高资质等级,拥有此项资质的企业数量占全国20%左右,均为行业内综合实力强、影响力大的行业领军企业。华业钢构成功获取该资质,必将进一步增强提升华业钢构的行业影响力,拓宽市场辐射面,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
  近几年来,浙江火电所属华业钢构坚持开拓高端钢结构制造业务、海外出口业务,成功跻身三代核电全球合格供应商名录,拥有宁波镇海和嘉兴海盐2个生产基地,厂房占地16万平米。长期与美国巴威、阿尔斯通等世界著名企业合作,累计生产100万千瓦级大型电站等各类钢结构100多台;成功为三门、海阳等核电工程提供核岛模块、厂房钢结构及循环水钢制管道等产品。